FERRARI 60週年慶環球接力活動英國開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9/2007星期四)
FERRARI 60週年全球慶祝活動,如今來到了英國當地。
還記得一個多月前,讓台北街道很〝FERRARI〞的FERRARI 60週年慶環球接力活動?如今此活動來到了英國當地,且由於英國當地FERRARI數量眾多,因此不比台灣僅有數個小時的遊行活動,FERRARI 60 Relay要在英國整整進行四天!

為了慶祝FERRARI 60週年,英國FERRARI可是卯足全力,廣召境內所有車主,從北愛爾蘭、蘇格蘭與英國各地聚集,並從當地時間19日起開始從Charles Hurst Belfast起跑,途中經過Stranraer、Graypaul Edinburgh等地,經過換手後,最終往目的地East Coast前進。

為了炒熱活動,英國FERRARI也贊助四款FERRARI旗艦跑車,包含有兩輛599 GTB Fiorano與兩輛612 Scaglietti供參加的車主體驗,加上車主自己的各式各樣FERRARI經典與最新跑車還有隨行的媒體工作人員等,組成龐大的FERRARI車隊。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