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超前報-OPEL將推出Astra概念車
AUTONET記者:Trista(04/19/2007星期四)
CHEVROLET Volt將等於OPEL Astra概念車?
根據AutoNet最新情報指出,GM將會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OPEL品牌的概念車,這輛概念車將會是新一代Astra的概念車。

而且根據GM產品總監Bob Lutz 表示,全新Astra最快會在2009年上市;目前Astra車系在全球總共有掛上四種品牌的版本,德國的OPEL品牌、英國當地掛上VAUXHALL品牌、在拉丁美洲與前蘇聯東歐一帶的 CHEVROLET品牌,以及掛上北美 SATURN品牌的美規式樣(仍由德國OPEL製造),並且未來還即有可能擴展至澳洲品牌HOLDEN及SAAB 9-2等姊妹車型,所以法蘭克福車展即將推出的概念車,都將會是未來這些Astra車系或衍生車型的基礎。

由此可看出GM集團的全球整合策略,以及Astra對於GM集團的重要性;所以當我們再看這款概念車時,格局絕對要放大,要以全球市場角度在看這款概念車,除了Astra本身的重要性外,這款概念車更可說是CHEVROLET Volt概念車的歐規版本,因為他的動力系統源自於Volt,並且為了符合歐洲市場動力趨勢,這款車將可使用生質柴油作為燃料。

除此之外,這款概念車也將融入OPEL的設計元素,所以他的車身設計和Volt不會一樣;再讓我們換一個角度來看這件事,AutoNet曾報導過Volt將會量產,如果這款概念車來自於Volt,並且將會量產為新一代Astra,也就是說未來Volt和Astra將會同一個底盤;不過在這款概念車正式量產前,現行Astra預計將會在明年推出小改款,除了車身外觀改變外,也將微調懸吊系統。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