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外表、嗆辣性能--JE DESIGN ALTEA XL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9/2007星期四)
在JE DESIGN的打造下,Altea XL不僅保有原先休旅機能,更可提升性能表現。
雖然以強調休旅機能問世,不過擁有優異基礎的SEAT ALTEA XL的操控底子相信絕對大有可為,而激發潛能的事,JE DESIGN決定攬下一手包辦!

提升戰鬥氣息第一法寶--加裝空力套件!
拉高車頂高度以增加空間表現的ALTEA XL,要進行改裝工程當然第一要事就是先降低車身高度,畢竟物理定律無法違背,為此JE DESIGN率先導入運動化懸吊系統,在增加阻尼強度的同時降低車身高度約35mm,搭配19吋輪圈與225/35 R19跑胎,有效強化了Altea XL的底盤強度。不過如果你不想如此犧牲舒適性與增加油耗,你也可以選擇相同樣式的輪圈,不過尺碼縮小為17吋或18吋。

底盤強化後,接下來就是擴心手術,JE DESIGN為了維持耐用性,原有的引擎內部並不加以調整,僅針對電腦重新設定,使得2.0TDI柴油車型的最大馬力由166hp提升至176hp,峰值扭力也從32.7kgm進步至41.3kgm,使得0-100km/h加速9.9秒縮短為8.9秒,極速也小幅提升9km/h,來到210km/h的水準。

當然,煞車系統是下一步重點,重新導入的前輪四活塞卡鉗搭配330mm直徑碟盤,相信可有效對應強化過的動力輸出;後方左右雙邊四出式排氣尾管,高達90mm直徑的尺寸,不僅視覺效果震撼,低沉渾厚的聲浪絕對更是你逼退來犯車輛的最佳武器。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