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羊Shaun要出遊!最佳夥伴就屬LAND ROVER Defender!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9/2007星期四)
如此可愛的Defender,可惜你有錢買不到...
身為動畫迷的你應該有聽過,於英國當地大名鼎鼎的Wallace and Gromit動畫,具中除了兩位主角以外,更有戲份同樣吃重的綿羊Shaun;目前知名度同樣相當高的Shaun將有全新的專屬兒童節目開張,為了增加可看度,節目製作小組更力邀LAND ROVER車廠為其打造專屬的車輛,用得就是旗下具代表的越野車款—Defender。

以Shaun為主題的全新兒童節目將於英國電視台BBC1與CBBC全新開張,於每星期天傍晚播出;節目中除了有Shaun、農夫與牧羊犬Bitzer以外,還全新打造了一輛專用的代步車款,而節目製作小組考究代表性與使用機能,決定以LAND ROVER旗下的Defender車型改造,而最後成果,就如同照片所示的如此可愛!

接到此合作任務的英國LAND ROVER車廠,決定採用Defender最原始的Series I車型為基礎,在1951年推出的車型中更選用了短軸的90車款,並經過七個星期針對節目需求的修改與重新塗裝設計,呈現擁有活潑色彩與特殊裝飾的此款獨一無二Defender。

未來此輛Defender除了於節目中出現以外,也將參加英國頗負盛名的Goodwood活動,與LAND ROVER贊助的Burghley Horse Trials馬術比賽,分別於英國當地時間6/22-24與8/30-9/2舉行。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