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將在英國推出搭載Bluetec的M-Class柴油Hybrid?!
AUTONET記者:Trista(04/19/2007星期四)
2009年倫敦將調整進城費,每公里排放225公克二氧化碳的G類車款進城費將提升至25英鎊;而英國為了要在2050年前減少60%的廢氣排放,高污染車款也將成為整治對象之一,其中像SUV這類車款絕對首當其衝。

近來在英國銷售表現相當優良的M-BENZ,為了符合法規要求,減少旗下SUV車款所排放的污染,並且減輕車主們的負擔,打算未來兩年內在英國推出搭載Bluetec科技,同時配備Hybrid系統的M-Class。

也就是說,未來在英國推出M-Class車款集結M-BENZ省油環保智慧結晶,將有可能搭載3.2升的六缸柴油引擎,結合與BMW、GM合作的2-Mode Hybrid系統,將有可能達到每公升行駛14.1公里的超省油紀錄,並且二氧化碳排放每公里也將低於200公克。

如果未來M-BEZN真的推出擁有Bluetec科技的柴油Hybrid系統,希望能夠消弭部分英國及歐洲反SUV團體的反對聲浪,這項科技結合也將通過美國的嚴苛排廢法規。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