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車囉!YAMAHA Fi賽車體驗營 in 台南
AUTONET記者:Summer(04/19/2007星期四)
YAMAHA Fi賽車體驗營開跑囉!在這個星期天(4月22日),中華賽車會與YAMAHA機車廠商將於台南安定小型賽車場舉辦兩輪速克達Fi賽車體驗營。

繼去年,YAMAHA就與中華賽車會達成合作關係,其目的就是為了導正青少年不良飆車歪風以及灌輸正確賽車觀念教導。而且此訓練營更找來了台灣地區兩輪速克達冠軍車手(江國良、何旻霖以及劉君眉)親自教導學員正確的駕駛觀念以及車輛引擎維護的技巧。

除此之外,今年YAMAHA車廠更提供全新Fi智慧型電噴射燃油系統車輛,作為大會比賽用車。而比賽的改裝賽例以及賽事規則,都與中華賽車會所制訂的賽事規則相同,學員也不必為賽事規則變更以及參賽車輛規格而煩惱。

而今年YAMAHA Fi賽車體驗營活動內容,除了一般場邊Show Girl精彩熱舞表演外更有許多豐富的贈品提供給參加學員。

報名費用:每車600元(含比賽費、含臨時執照費、午餐費、死亡險)(具備年度執照N級以上者報名費:500)(為鼓勵持N級執照者及具學生證者可於賽後退200元)。

體驗營執照費:凡參加體驗營之大專學生或學員欲取得年度N級執照,可於體驗營活動後辦理,本執照收取工本費200元。
報名限額:視不同場地作異動(基礎數為各組15名)。
報名截止日期:自即日開始受理報名至活動前一週(4月26日)止。
玩車友傳真電話:02-2764-5040
玩車友聯絡電話:02-2764-5169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