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車神林帛亨--點燃A.RENAULT V6方程式參賽怒吼!
AUTONET記者:Summer(04/19/2007星期四)
台灣車神林帛亨,繼2005年拿下個人賽車生涯第一個RENAULT Asia 2000全季總冠軍後,就受到亞洲頂尖賽事眾家車隊注目,今年林帛亨將重回母隊(凱飛車隊)懷抱,開始他於5月6日在馬來西亞Sepang賽道所舉行的A.RENAULT V6開幕首站而奮鬥。

而在A.RENAULT V6開幕站前夕,主辦單位TRC(台灣運科)更將把林帛亨參賽於A.RENAULT V6的賽車運回至台灣,讓台灣喜愛方程式賽車的朋友以及支持林帛亨的車迷,有了可以近距離接觸A.RENAULT V6方程式賽車的機會,而這部由林帛亨所駕駛的賽車,不但外型具有威吼氣勢,內心更熱血沸騰的呈現370hp強大馬力以及0-200km/h只需6.7秒驚人加速表現,在在都讓現場媒體以及觀眾稱道此款賽車的動能魅力!

這次主辦單位TRC將這部RENAULT V6賽車運回台灣展示,更勝於一般公關活動所引進的Show Car單純只是展示車輛外觀而已。全車原汁原味呈現在活動現場,而如方程式賽場上引擎所發出陣陣怒吼聲浪與震撼視聽絕佳享受外,車迷朋友更可以近距離貼近這位台灣車神的魅影。

活動當天,林帛亨更接受行政院體委會所頒與的中華奧運會旗。期許這位台灣之光能在今年A.RENAULT V6賽事中,讓這面中華奧會旗飄揚在首站馬來西亞Sepang賽場頒獎台上。

此次,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林帛亨將這部RENAULT V6賽車引擎發動,讓現場媒體以及觀眾感受方程式賽車引擎Power的震撼力!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