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警方飼養紅鬃烈馬?!FERRARI 612 Scaglietti成為英國警馬!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9/2007星期四)
若是AutoNet的忠實讀者,可能都常常看到我們報導外國警方採用了什麼性能車款,以做為執勤之用。而今AutoNet再報給你一則令人流口水的消息,英國警方最近接收了一匹紅鬃烈馬做為他們執勤之用,而那匹紅鬃烈馬就是FERRARI 612 Scaglietti。

事實上,這台FERRARI 612 Scaglietti搭載了GTS空力套件組合,是FERRARI捐贈給英國警方,以做為現在正在英國巡迴的FERRARI權杖傳承活動的活動前導警車之用,既然是前導警車,一定會幫這台FERRARI 612 Scaglietti裝上警燈,和權杖傳承活動的大會標誌,而車保桿的「Think!」標誌,不僅是英國政府推動交安工作的精神標語,亦代表著這台FERRARI 612 Scaglietti身兼英國政府宣導交通安全的重大使命。所以這台FERRARI 612 Scaglietti不僅有跑得快的能力,更有肩負宣導英國交通安全的重大使命!

我看駕駛這台FERRARI 612 Scaglietti的警察,會成為全英國警界的偶像吧!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