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超前報—M-BENZ SLK小改款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9/2007星期四)
日前剛過完十歲生日的SLK,將要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小改款車型。
問世至今超過十個年頭的M-BENZ SLK小跑車,可說是帶領硬頂敞篷跑車風潮的最大功臣;此世代車型於2004年日內瓦車展問世後,至今也也經過了三個年頭,為了保持SLK的市場優勢,M-BENZ推出小改款車型的動作似乎有了進一`步消息。

根據國外傳回的間諜照發現,目前經過小針美容的SLK以進行最後的道路測試,雖然偽裝車上皆貼上了大量的膠布掩蓋改款重點,但仍不免透露了包含前方三星廠徽為主的水箱罩、前氣壩、尾燈組等處的修改;而內裝部份則針對儀表板加以重新設計,以提供更為出色的資訊判讀。

此外,小改款的SLK硬頂敞篷跑車也即有可能於動力陣容中加以增加,以期能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性。而隨著法蘭克福車展的逐漸逼近,相信會有更多的消息曝光,AutoNet也將持續提供第一手的火速消息。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