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說:「F1廠隊太多囉!」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9/2007星期四)
咱們的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又發表關於F1的新意見囉!只是他不是發表有關賽事舉辦地的意見,而是發表關於F1車隊參與組成的意見,不過並不是哪支車隊得罪Bernie Ecclestone,而是Ecclestone認為現在的F1廠隊已經飽和了,毋需更多車廠組成廠隊挑戰F1賽事囉!

根據現在的11家F1車隊中,就有FERRARI、M-BENZ、BMW、RENAULT、HONDA、TOYOTA、SPYKER等7家車廠以廠隊或半廠隊的形式出現在F1賽場上,而Bernie Ecclestone認為這樣的F1廠隊比例已達飽和狀態,不太需要更多的車廠投身F1賽事行列,而F1大老的意見一傳出,就形同間接婉拒了某些車廠想要投身F1賽事的計畫囉!

Ecclestone表示:「對於這些想要進入F1世界的車廠來說,這是頗為困難的一件事,因為已經有很多車廠佔據了有利的位置,若他們真的想玩F1,那他們得要要有花上3年的時間才能追上現有F1廠隊的心理準備。」而Bernie Ecclestone此話一出,也就代表著PORSCHE、VOLKSWAGEN,甚或是HYUNDAI這些傳聞中將參與F1賽事的車廠,短期內可能難以廠隊之姿進軍F1賽事囉!

看來現在要參與F1賽事,除了錢要多之外,還要看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的心情呢!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