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吧!孩子!HUMMER捐贈兒童車給美國兒童醫院!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9/2007星期四)
相信家中有小孩或小小孩的父母們,一定很怕碰到小孩生病的情況。除了擔心小孩的狀況外,要如何讓小孩乖乖地上醫院讓醫生看病並接受治療,相信是所有父母都很頭痛的問題。而今HUMMER了解父母的煩惱,也希望孩子們能更勇敢獨立,所以進行了一項「勇敢吧!孩子!」的兒童車捐助計畫,以解決父母的煩惱。

針對「勇敢吧!孩子!」兒童車捐助計畫,HUMMER總經理Martin Walsh表示:「我們希望藉由這項計畫的執行,讓病童都能駕駛到咱家的HUMMER兒童車,除了減輕病童心中對打針、吃藥,和手術上所產生的恐懼感外,更藉由HUMMER的品牌精神和車系產品,讓孩子們更勇於面對病痛,堅強獨立地面對人生。」

其實HUMMER一直以來都是不遺餘力地在推展公益活動,最近的一次是在2005年時,由HUMMER和GM集團的基金會聯手,捐贈了72台HUMMER出產的各式車輛和超過6年共60萬美金(約等於1993.8萬台幣)給美國紅十字會,做為救助用途。更於2006年開始執行「勇敢吧!孩子!」的兒童車捐助計畫,將HUMMER所作的兒童車,捐贈到全美國各地的兒童醫院,以做為協助兒童用於就醫的用途。而首個捐贈對象就是HUMMER H3的生產基地─GM美國洛杉磯Shreveport工廠所在地的兒童醫院,截至目前為止,「勇敢吧!孩子!」計畫已走過密西根、路易斯安那、威斯康辛、華盛頓,以及德州等州的兒童醫院,而在不久的未來,應該都會在全美國的兒童醫院看到病童們快樂地駕著HUMMER兒童車到處穿梭吧!

不知道台灣的車廠們將來會不會有類似的捐贈計畫?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