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務思維—VAUXHALL Astravan、Corsavan深受歐洲企業喜愛
AUTONET記者:Summer(04/19/2007星期四)
在英國伯明翰舉辦的商務汽車展上,GM集團所推出他們新一季商務車展示,引用Corsa和Astra兩款車型做為小型商務車修改車款,後座座椅完全拆除,只保持前座空間位置,在形式上此兩款車型完全以商務客層為目標延伸開發,所以在置物空間表現上,都完全以乘載輕型貨品以及其他商務用途為取向。

這次Corsa和Astra兩款商務車型推出,吸引不少歐洲中小企業商的喜愛,不但兼具轎車風雅性格更有商務置物空間的表現,這次在英國伯明翰商用車展上,NEC國際知名電腦廠商也與GM集團訂購旗下新Corsa和Astra兩款商務車型,作為它們公司商務車用途。

而在英國輕型商務車市場中,目前VAUXHALL旗下Corsavan和Astravan兩款輕型商務車主導了全面性中小企業採購市場。

此次全新推出的Corsavan輕型商務車,同樣基於Corsa的基礎所延伸,並導入更強大的商務機能,動力系統搭載目前各大車廠所極力研發的共軌柴油引擎技術,同樣也是OPEL-VAUXHALL所擅長的柴油動力,最大馬力可輸出90hp,並搭配一具6速手排變速箱,大大讓這款輕型商用車更具靈巧活潑操控特性。

同樣是以商務取向作為延伸基礎的VAUXHALL Astravan,也使用共軌柴油引擎,排氣量為1.9公升,可輸出150hp最大馬力,且充分展現了柴油動力的最佳優勢--豐沛扭力,讓擁有高度載物需求的Astravan車款,可擁有充沛的動力支援,且達到頭家們的預期理想表現。除此之外,全車散發出休閒動能概念以及兼具風雅中矩的商務氣息,讓Astravan 整體的取向更明顯架構出此車款為商務機能取向的特點。更搭配15寸鋁合金輪圈呈現Astravan精緻獨雅動感個性外,原廠裝配上另配有中央空調系統及電動窗等設計,也讓Astravan保有一般房車的機能性。

輕型商務車目前在歐洲市場表現中,皆有達到原先車廠預定策略以及消費者的需求,相信在此兩款VAUXHALL全新商務車型推出之後,搭配更優勢的產品力,勢必會有好的銷售表現!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