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突破傳統思維—積極投入北美改裝市場
AUTONET記者:Summer(04/19/2007星期四)
在SEMA北美賭城改裝車展上,每年都有不同車廠以推出旗下示範車款,提供展覽活動廠商進行研究開發合作,而今年TOYOTA車廠將是本屆SEMA北美改裝車展上,主要提供示範車開發的主角!

此外,TOYOTA引擎動力部門(TMS),也將在這次SEMA改裝車展中,同時對於TOYOTA所提供的示範車輛進行研究開發的工作,這也表示TOYOTA在北美汽車市場上更具備強大企圖心。

為了打開北美廣大的汽車市場,TOYOTA積極爭取參加SEMA北美改裝車展資格,就是想藉由此車展活動內容,進一步拉近與改裝廠商的合作空間,以及增加TOYOTA在北美汽車市場中的曝光效益。

除此之外,TOYOTA車廠在今年SEMA改裝車展上所開發出的改裝部品,未來也將一併運用到TOYOTA上市車型當中,提供性能迷更多元化的選擇。

為了擴大效應,TOYOTA更善用集團資源,在今年SEMA改裝車展上更以集團下另一北美專屬品牌SCION,推出提供車展活動主要示範車素材;眾所皆知,SCION主要訴求對象為更具個性的年輕化消費族群,對於車輛改裝接受度更佳,因此在本屆SEMA改裝車展中一併推出SCION 品牌供眾家改裝廠發揮,相信將可達到加倍的宣傳效應。

不過為了有效貫徹市場策略,LEXUS並未於本屆SEMA車展中現身,乃是由於LEXUS品牌為TOYOTA車廠進軍北美汽車產業市場所開發的頂極品牌,推出車系大多以尊貴豪華舒適房車為主,為了更加鞏固其頂級風範,因此TOYOTA刻意避免LEXUS的出現。

為了呈現對於美國改裝市場的重視程度, TOYOTA也針對動能改裝項目與美國知名改裝零件製作商積極合作,共同開發旗下車系改裝研發工作。

而TOYOTA品牌一般給人印象,就是中規中矩成熟穩定的舒適感。對於積極參加SEMA北美改裝車展的用意,除了同時展現TOYOTA 於性能領域的研發功力以外,也是TOYOTA對於美國廣大改裝市場的野心展現。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