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台FERRARI F1賽車嗎?drinkstuff.com幫你實現願望!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9/2007星期四)
想買台FERRARI F1賽車嗎?!相信這是有看F1賽事的朋友們連作夢都覺得不可能的事!一來是一台F1賽車少說都要6000萬台幣,哪有那麼多錢買?二來是就算你有錢買,車隊還不稀罕賣你呢!而今drinkstuff..com可以祝你圓夢喔!只不過drinkstuff.com賣給你的是複製展示車!

我想M.Schumacher應該不用買了,因為他退休時車隊就送他一台他的戰駒了!
一般說來,一支F1車隊除了有參加比賽的賽車、研發用的測試車外,當然也有為了公關活動的所做的展示車,除了沒有引擎之外,其他部分都與實際在賽場上跑的賽車一模一樣。當然drinkstuff.com並不是賣車隊官方版的展示車,而是他們取得FERRARI車隊的授權,允許製造複製版的展示車來販賣。

而drinkstuff.com賣的複製版展示車以FERRARI F2005或248 F1賽車為主,尺寸為1080X4500X 1840(mm),車身材質以玻璃纖維和部分鋼鐵材質組成。因為採手工打造方式製作,所以從訂車到交車需時4個月。當然啦,為符合歐盟禁菸條例,標準式樣的複製版展示車不會有MARLLBORO的菸商塗裝,不過你也可以要求廠商幫你塗上MARLLBORO的商標。而drinkstuff.com也保證,除了沒有掛引擎之外,其餘東西都與FERRARI F1賽車並無二致。

雖然drinkstuff.com賣的FERRARI F1賽車是複製版展示車,但是他的賣價可是要11999歐元(約等於54萬台幣),若是你手頭很寬裕,又很想買台大玩具放在家收藏,你可以去drinkstuff.com網站訂一台FERRARI F1複製版展示車來擺吧!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