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R Chronograph當心!PORSCHE推出Worldtimer P'6750!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9/2007星期四)
PORSCHE Carrera 車系真的與M-BENZ SLR槓上了!而且兩方的相互較勁,更從跑車界延燒到鐘錶界!繼TAG HEUER於2月發表全球限量3500只的〝TAG HEUER SLR for M-BENZ〞錶之後,PORSCHE DESIGN也不甘示弱地推出對應Carrera車系的Worldtimer P'6750手錶,看來Carrera車系與SLR的戰火,將會持續下去。

在現在進行的鐘錶和珠寶界年度盛事─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上,PORSCHE DESIGN發表了他們為Carrera車系所設計的Worldtimer P'6750手錶,銀色的錶面、印有PORSCHE DESIGN標誌的皮質錶帶,在在顯出了PORSCHE DESIGN向來所走的簡潔有型,又洗鍊的風格。而Worldtimer P'6750錶面3點鐘位置擺的是世界著名城市顯示窗位,以3個英文字母簡寫表示,而9點鐘方向則擺上時區介面顯示,而這奇特的設計不僅為常往來各國不同時區的人們,較易分辨現在身處時區的時間轉換差異外,也是PORSCHE DESIGN為Worldtimer P'6750手錶,所賦予與他牌手錶獨特出眾的地方。

雖然PORSCHE DESIGN尚未公佈Worldtimer P'6750手錶的價格與上市日期,不過以PORSCHE DESIGN向來洗鍊的設計風格,和方便人們辨認時區的特殊設計之下,PORSCHE DESIGN Worldtimer P'6750手錶應該會廣受愛錶人士愛戴,成為一個時尚名品吧!


 
 
04/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