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注意!SAAB 9-4X 2008年底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3/2007星期五)
9-7X的弟弟就快要出生囉!
最近對於SAAB車廠的消息,除了圍繞在其替代能源的傑出成就以外,就是9-3車款的小改動作了,不過除此之外,AutoNet當然還要給你點不同的獨家消息,根據情資顯示,先前為你披露過的SAAB 9-4X,似乎真的有譜了!

先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由於GM對於Crossover跨界休旅車車型的重視與需求,決定要以目前同為雙生車的SATURN Outlook、BUICK Enclave與GMC Acadia的底盤基礎,打造出名為SAAB的9-4X衍生車型,而此動作最近更傳出已開始運作,最快2008年底9-4X就將問世!

而此底盤基礎也極有可能沿用至下世代的SAAB 9-3車型,還有同集團的OPEL Vectra等車款上;且如果成真,對於瑞典的對手VOLVO XC60將有著最為直接的影響,另外如BMW X3、LAND ROVER Freelander2、醞釀中的M-BENZ MLK、AUDI Q5等,也將是9-4X的同級競爭對手,可以確定的是,此波跨界休旅風潮短時間內還不會停歇,且對戰級距越來越低!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