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吉恩公開賽冠軍,CHRYSLER就送你Sebring Convertible!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3/2007星期五)
從2006年開始,CHRYSLER便是美國高爾夫球Ginn Open吉恩公開賽的主要贊助廠商之一,而今年CHRYSLER持續相挺,且為了順便炒熱一下新推出的Sebring敞篷車型,更送上一輛Sebring Convertible,作為吉恩公開賽的冠軍獎品。

於去年底推出的Sebring Convertible,取代現行已經銷售好幾年的車款,並全面改為電動硬頂配置,且只要30秒內即可完成硬頂敞篷開闔的作動過程;而為了刺激買氣同時達到廣告效益,CHRYSLER決定在其所贊助的吉恩公開賽中,將Sebring Convertible列為冠軍選手的最大獎品;且不僅如此,為了作為CHRYSLER社會公民的模範角色,更決定在比賽期間,於現場提供一輛全新的Sebring Convertible車款供民眾試駕,只要有一位民眾試駕CHRYSLER就會捐出5元美金作為贊助紅十字與佛羅里達醫院的基金。

會決定舉行此慈善活動,主要是因為佛羅里達醫院附近區域先前遭受颶風與龍捲風的侵襲,造成了21人死傷與上百個建築物的損壞;CHRYSLER為了幫助此地區能迅速重建恢復原有生息,才會有此不計成本的捐贈活動。

以2008年式樣開賣的Sebring Convertible售價從美金26,145起跳,除了焦點的電動硬頂敞篷以外,還配備有許多豪華配備,如胎壓監測系統、ABS、六向電動調整座椅等。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