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立大功!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3/2007星期五)
汽車市場的專家表示,小型車的銷售量持續向上爬升,已經形成一股不容小覷的新勢力了!

AutoPacific的市場分析師George Peterson指出,小型車是目前消費者眼中的新寵兒。與去年同期相較之下,小型迷你車的銷售量足足成長了兩倍之多。這項統計甚至還來不及包括目前市場上最小最新的車款。

GM的發言人John McDonald也表示,他們現在算是見識到小型車無窮的潛力。GM的小型車CHEVROLET Aveo的銷售量,在過去三個月之間成長了44%。反觀比Aveo大一碼的CHEVROLET Cobalt,銷售量就下滑了20%。

其他廣受消費者歡迎的小型車款,包括了HONDA Fit、TOYOTA Yaris、NISSAN Versa以及HYUNDAI Accent。其他較大的車款如NISSAN Sentra、HONDA Civic、FORD Focus以及HYUNDAI Elantra在今年第一期的表現,銷售量皆不若從前,下跌了2.8%。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