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BMW E93三系列上空等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3/2007星期五)
去年發表的三系列敞篷車型將於本月底正式抵台。
從最新世代E90三系列問世開始,BMW迷便相當期待此全新小當家車型的兄弟催生動作,從代號E92的三系列Coupe、E93三系列硬頂敞篷、到最新問世的E92 M3,展現了BMW新世代三系列的高延展能量;而在E90與E92陸續抵台之後,AutoNet更要帶給你一個最新的好消息-- E93三系列硬頂敞篷本月底就要登台囉!

三系列敞篷車款搭載的電動敞篷機制,開闔作動只需22秒便可完成。
雖然過往世代的三系列皆會推出敞篷車型,但在全球硬頂敞篷車款不斷發燒下,此世代開始BMW決定從善如流,將三系列敞篷車型改為硬頂敞篷機制,雖然對於車重稍有影響,但對於實用性與便利性,可是大幅的增加。

E93三系列硬頂敞篷搭載的三件式電動頂篷設計,搭配輕量化的配置,可達到339公升的行李容積(開篷時為209公升),相當於一輛標準尺碼的掀背車款,這對於一輛四座的電動硬頂敞篷車款來說實屬不易!此外,全新設計的硬頂敞篷機制變身過程僅需22秒,還提供可以大幅反射熱能與紫外線的SunReflective新科技,這樣也可以讓頂篷蓋上後可以提升隔熱機能達到二成!

即將於本月底抵台的E93三系列硬頂敞篷車型,共會有320ci、325ci、330ci與335ci四種車型,皆為汽油動力的選擇;目前售價尚未公佈,在本月底正式登場後,所有詳細規格將會透過總代理汎德汽車正式宣布。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