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車-長安CV8概念房車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3/2007星期五)
在以全新企業識別的長安汽車自有品牌,陸續推出創業處女作奔奔,以及即將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發表的量產轎旅版本杰勛之後,這個中國第四大汽車集團,也將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發表一款即將量產進軍內地房車市場的原型車款!

在推出長安奔奔進軍中國都會微型車級距後,已經被視為是另外一大自有品牌奇瑞QQ3的直接競爭對手,而以都會小車與麵包車起家的長安集團,在啟動專為乘用車打造的自有品牌之後,也陸續推出多款新車,以邁向中國內第一線自有品牌的綜合性車廠邁進,當然要深耕內地乘用車市場,除了小車與RV車款之外,長安集團不可能自外於傳統房車市場,我們率先取得設計草圖的長安CV8概念車款,便是未來數年即將量產,並且投入中國平價傳統轎車極具的生力軍!

由於長安集團在合資品牌方面,同時與日本SUZUKI在小車與商務車領域緊密合作,而且也與來自美國的FORD合資成立長安福特馬自達汽車,所以在推出小車與轎旅車之後,將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推出掛上長安品牌的第一輛傳統轎車的原型,預計這輛新車將以新世代中國市場專屬的中型房車為產品定位,不過因為現在還在設計圖的階段,預計在車展開幕時,長安也將正式舉行這輛稱為CV8的全新世代房車的全球首演,這下子未來CV8量產後,對於包括奇瑞或是吉利等中國民營車廠的乘用車品牌來說,長安集團涉足傳統房車領域,預計也將產生明顯的影響!

當然,我們木前僅取得長安CV8的設計圖樣,我們也將陸續在未來的車展報導中,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並且提供第一手的最快資訊。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