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日本試車花絮-海外初體驗,採訪反被訪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3/2007星期五)
拜SOT台灣速霸陸所賜,在三月台灣冷颼颼的雨天,能到溫暖的日本試駕07年式小改款的Outback 3.0R,與SUBARU在台灣的新成員Legacy Station Wagon 2.0R,而在富士山麓的靜岡縣,我卻頭一遭在國外接受當地媒體採訪!

來自靜岡縣靜新SBS Group、靜岡新聞社東部總局編輯部記者西條朋子(Saijo Tomoko),由於鮮少有台灣人會到靜岡的海邊,而且還是專業汽車媒體,這對她來說可是相當稀奇,所以在了解到靜岡縣的目的後,索興就採訪起來,結果AutoNet與汽車購買指南就成為受訪對象。

除了詢問對SUBARU Outback 3.0R和Legacy Station Wagon 2.0R的試駕感受外,就地主媒體自然要問一下對靜岡縣的看法,答案不外乎是富士山很壯觀、溫泉非常棒、空氣很好、風景很漂亮之類的話題,這下我的身分馬上從專業媒體變成觀光客,這可是相當有趣!

問我接受採訪的感覺如何?說真的,我終於能體會被採訪人的感受了!看來我還是比較習慣採訪別人!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