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為滿足美國市場,SX4房車推出兩款特仕車
AUTONET記者:Trista(04/13/2007星期五)
還記得之前芝加哥車展中AutoNet曾報導過SUZUKI將在美國市場推出全新美規版SX4房車,最近美國SUZUKI除了原本的SX4外,將再推出兩款特仕車款包含Street Sport版本和Touring版本,以符合消費者的多元化需求。

SX4 Street Sport版本導入全新配件以及樂趣駕駛,動力和一般美規SX4房車版相同,提供2.0升DOHC 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43hp,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但是為了符合運動化設定, SX4 Street Sport調整懸吊系統,幫助車主在駕駛過程中,更能以俐落操控表現出SX4卓越的性能。

SX4 Street Sport特仕車以黑藍色車身塗裝,搭配車體空力套件,包括後方擾流尾翼、氙氣頭燈、銀色水箱護罩以及搭配Yokohama 215/40輪胎的18吋輪圈,更能表現出SX4 Street Sport特仕車的特殊造型。

SX4 Touring版本動力系統配置、車身外型以及17吋輪圈等,均和一般SX4房車版無異,不過Touring仕樣車以搶眼的深紅色作為車身塗裝,並且和SX4 Street Sport特仕車同樣,設定銀色水箱護罩;提供蘑菇色座椅,將有別於一般SX4的黑色座椅。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