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GP將排入2008年F1尾段賽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3/2007星期五)
還記得AutoNet曾提過新加坡積極申辦F1的相關報導嗎?雖然新加坡是否真的將成為F1史上第一個舉辦夜間街道賽事的國家,仍無確切的定論,不過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倒是透露了新加坡GP舉辦時程可能會排在2008年F1尾段賽事的訊息。

根據現行F1賽程安排,可分為從開幕戰開始的海外巡迴前段賽事、以歐洲為主戰場的中段賽事(中間會巡迴北美,而後又轉回歐洲),和再度以海外巡迴並結尾的尾段賽事。而根據消息指出,Bernie Ecclestone似乎打算從2008年起,將新加坡GP排在尾段賽事的時程舉辦比賽,至於傳出可能因為新加坡GP的舉辦而被排擠掉的馬來西亞GP,則維持現行賽事時程的規劃,排在前段賽事的時程舉行比賽。

針對此項消息,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的採訪時表示:「新加坡GP將會吸引更多觀眾的關注,而我們打算將新加坡GP排在賽季末,至於馬來西亞GP則會保持原來的計畫,排在賽季前段賽事。」

雖然新加坡GP是否真能如期地出現在2008年F1賽程表上,仍無一個確切的定論,不過可以想見的是,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在舉辦F1賽事上的議題上所展現的瑜亮情節,短期內是很難解開了。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