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fire停產否?CHRYSLER自身問題解決再說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3/2007星期五)
Crossfire將停產?銷售不佳是主因。
問世至今五年的CHRYSLER旗下雙座小跑車Crossfire,雖然基於集團資源共享的優勢下,與M-BENZ頗負盛名的SLK擁有相同的底盤資源,不過不知是否因為過於衝突的車名、還是外觀不甚討喜、又或是此品牌對於跑車的不擅長等不確定因素,Crossfire的銷售量一直不甚樂觀,因此停產的消息也不脛而走…

五年內為了提振Crossfire的銷售表現,CHRYSLER在原有的敞篷基礎上,更推出Coupe雙門車款,加上頂級性能版本SRT-6的助陣,期望能以齊全的陣容提高消費者的購買意願,不過最後表現卻令CHRYSLER大失所望,因此最新消息指出,最快今年夏天,CHRYSLER就要向Crossfire說再見!

回首過往,當初Crossfire問世時,CHRYSLER可是信心滿滿,預計著年生產為20,000輛目標,其中85%供應美國市場,其餘的3,000輛則提供給其他海外市場,右駕車型的年產量預估 1,000 輛,主要供應日本、英國、澳洲及南非等右駕市場;且2003年底更登陸台灣,並於2004年第一季藉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的引動下開始銷售;不過或許是SLK此兄弟名聲太過響亮,Crossfire銷售表現始終不如預期,也因此種下了停產原因。

不過目前CHRYSLER本身的去留問題更是全球車壇所專注的焦點,因此Crossfire的停產與否,可能還是要等到CHRYSLER的問題塵埃落定,說不定未來果真換了東家,將來的老闆情留Crossfire,還是有持續銷售的機會!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