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NISSAN Tsuru在墨西哥推出電動車?!
AUTONET記者:Trista(04/13/2007星期五)
Hybrid動力系統製造商Azure Dynamics最近宣布支援墨西哥電動車計畫(Electro Autos Eficaces, EAE),未來墨西哥市區將出現一千輛NISSAN Tsuru(也就是Sentra)電動車,提供墨西哥市政府作為公務車。

Azure Dynamics將提供整組動力系統,包含馬達、電子控制程序、變速箱,以及DC-DC轉換器,在未來18個月內,Azure Dynamics都將進行NISSAN Tsuru的動力轉換,讓Tsuru由汽油車變身為電動車。

這項合作價值超過七百萬美元,第一輛電動Tsuru將會在5月8日正式上路,成為墨西哥市長Marcelo Ebrard的座駕,Ebrard也將駕駛新車參加位於墨西哥的國際電動車會議;目前墨西哥市總共有25000輛NISSAN Tsuru公務車,墨西哥市政府因應氣候變遷議題,決定從公務車下手,直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所以率先變更1000輛Tsuru的動力系統,不僅幫助減緩廢氣排放,也希望能引起墨西哥市市民對溫室效應的重視。

墨西哥市是全球最大的城市之一,總人口數多達2500萬人,在如此密集的城市中,空氣污染尤其嚴重,所以墨西哥市長Marcelo Ebrard在他的任期內,也訂定部分標準,希望打造更環保的城市交通。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