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OKOHAMA新世代電動賽車,前偶像現任車隊總監讚賞不已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3/2007星期五)
相信五年級生對於近藤真彥這號人物應該不陌生,與田原俊彥、野村義男所組成的偶像三人組,更是在80年代紅透半邊天,而熱愛賽車的他,對於YOKOHAMA新世代電動賽車ZEK-03Li-1可是讚不絕口。


曾經和中森明菜譜出戀曲,又因為中森明菜在家中自殺未遂而變成社會新聞的近藤真彥,近年來已經逐漸把事業重心擺在賽車運動上,從過去自己下場拼命到現在組了一支名為「KONDO Racing」車隊擔任總監,對賽車的熱愛絕不亞於演藝事業,並逐漸有賽車界一哥的態勢。日前他在筑波賽道上試駕YOKOHAMA的新世代電動賽車ZEK-03Li-1,在經過幾圈下來對於這款環保賽車相當推崇,並認為加速時有種渦輪增壓車的感覺,速度上不輸給汽油引擎賽車。

既然有了現任車隊總監、前偶像歌手的美言,YOKOHAMA對於下一代的環保賽車更具信心。

目前橫濱橡膠旗下的YOKOHAMA,除了致力於輪胎的開發外,更全力投入研發21世紀的電動賽車,並贊助日本EV Club在電動車領域的各種需求,不僅能達到環保,更可有效提升品牌企業形象,就經濟效益來看算是非常划算。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