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小精靈RENAULT Clio Luxe限量運動版
AUTONET記者:Summer(04/13/2007星期五)
在目前大小國際賽事中,不論是方程式、或是GT到房車賽中,RENAULT車廠總是不缺席。而RENAULT車廠在賽事中的豐富經驗,與投入大量心力的潛心鑽研,讓RENAULT車廠在國際賽事中總是成績亮眼,目前新款RENAULT Clio運動版Luxe,它就是RENAULT Clio將系列賽中的賽事經驗,所應用至市售車上的最佳表現。

而在RENAULT Clio Luxe限量運動版除了有上一代RENAULT Clio的運動機能外型外,在全新的RENAULT Clio Luxe限量運動版更符合道路駕駛操控以及適應不同路況的表現,在車燈曲線表現豐富下使車頭具有流線燈媚設計,以及包覆性與支撐性良好的桶型賽車椅,雖然受定位的因素影響,整車用料膠感過多,但是呈現出冷靜動能內裝深獲歐洲年輕族群所喜愛。

RENAULT Clio Luxe限量運動版,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為較亮眼的顏色有金剛黑以及鑽石藍,而另兩種顏色為較溫和的天空藍以及溫室紅來呈現。而RENAULT Clio Luxe限量運動版,源自於RENAULT賽事部門數據所調校出來的Luxe,在今年的RENAULT Clio系列賽事中將提供給不同車隊所使用,RENAULT Clio Luxe限量運動版也將在五月於法國和義大利先後上市。

對於RENAULT Clio Luxe限量運動版會不會在台灣引進上市,目前還抱持觀望態度,這就要看RENAULT台灣總代理裕隆雷諾汽車會不會對於一於些性能車迷以及車主所做的服務了。不過這款車在歐洲的銷售以及各皆評比都具有一流的水準。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