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推出A5 S Line運動化套件
AUTONET記者:Trista(04/13/2007星期五)
今年日內瓦車展中,AUDI展出旗下全新雙門轎跑車─A5,並且在最近公佈歐洲售價,而歐洲由雙B與ALFA GT領導的豪華雙門轎跑車市場,也將因此進入一個全新競爭局面。

而且A5是AUDI產品線擴張計畫先鋒,所以AUDI相當重視全新A5在歐洲市場的表現,因此AUDI在公佈售價沒多久之後,隨即公佈AUDI將提供A5消費者S line運動套件配備,將有兩種版本,除了S line車身空力套件版本外,還有S line全車升級套件(包含車身空力套件及懸吊等);AUDI希望藉由S line運動化套件,吸引更多消費者購買A5。

S line車身空力套件加大前後保桿,並且在保桿上增加鉑灰色裝飾,以及增加前側葉子板散熱孔,讓A5更顯性能霸氣;S line全車升級套件除了前述空力套件外,結合運動化懸吊設定(比一般A5高度低一公分),搭配5幅18吋鋁圈或者19吋及20吋鋁圈,AUDI原廠性能部門quattro GmbH也將在今年年中增加七幅式設計20吋輪圈。

內裝設計包含可調整腰靠的運動化座椅,座椅材質結合布面及皮革搭配,高品味消費者更可選擇Nappa皮革,所有座椅均有S line的標誌,而且整體黑色內裝將搭配銀色縫線,除此之外, 3幅式方向盤和迎賓踏板等均配有S line標誌,更突顯出車室內運動化氛圍。

S line運動化套件也特別提供Misano Red和Avus Silver珍珠光澤塗裝;至於價格方面,S line車身空力套件報價為1440歐元,而S line全車升級套件報價則為2040歐元。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