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出名嗎?快上e-Bay競標SPYKER F8-VII車身廣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3/2007星期五)
想讓自己成為全球10億人都會矚目的焦點嗎?除了當上F1車手或組支車隊參與F1賽事外,似乎就剩下像前幾年的怪叔叔那般地不要命,跑到正在比賽的賽道上讓自己成名(當然AutoNet絕對不鼓勵這麼做)。而今你還有一種方式讓自己成為全球10億人都會矚目的焦點,那就是上e-Bay競標SPYKER F8-VII車身廣告權!

SPYKER F1車隊除了希望讓自己在正式參與F1的第一年有個好成績之外,也希望車隊一直都是眾人的焦點所在,所以SPYKER F1車隊與知名全球拍賣網站e-Bay合作,特別放出他們F8-VII賽車車身上的四塊廣告區域,讓全世界的人或是團體都有機會把自己的名字或名稱登在F8-VII賽車上,讓F8-VII戰駒載著你的名字滿場奔馳一整年!

目前SPYKER車隊開放F8-VII賽車的引擎護罩、鼻翼側邊、鼻翼上方接近車號塗裝的位置,以及尾翼側板下方的位置等四塊廣告區域讓網友競標,而起標價格也依這些廣告區域在F1的界內行情價而有所分別,引擎護罩是300萬歐元(約等於1.3億台幣)、鼻翼側邊為100萬歐元(約等於4423.5萬台幣)、鼻翼上方接近車號塗裝的位置為50萬歐元(約等於2211.7萬台幣),至於尾翼側板下方的位置則是75萬歐元(約等於3317.6萬台幣)!

若是嫌車身廣告太貴標不下手(我相信全世界也沒幾個人敢馬上下標),SPYKER車隊還在e-Bay上刊登拍賣F8-VII賽車1:1展示車、車隊代步用的機車、車隊服飾…等琳瑯滿目的SPYKER F1車隊相關物品,而拍賣所得將會捐助給War Child基金會,以幫助許多在戰亂中喪失親人的兒童們!

有興趣讓自己出名嗎?或是想幫助在戰亂中喪失親人的兒童們一臂之力嗎?歡迎上http://members.ebay.nl/ws/eBayISAPI.dll?ViewUserPage&userid=spykerf1共襄盛舉!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