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 CTR讓Cayman完全變身超跑!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3/2007星期五)
著名的改裝品牌RUF,一直以來都已獨樹一幟的改裝風格著稱,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家改裝品牌日前推出全新PORSCHE Cayman的改裝升級版….不,這根本就是把它當成Carrera GT來打造!

根據RUF原廠表示,這輛稱為CTR的PORSCHE Cayman改裝升級版本,將在不久之後率先於歐洲發售,以提供更多重口味的性能迷選購,不過經由RUF大幅改造後,這輛CTR超跑的建議售價,據稱至少也要30萬歐元,而且為了瞄準中東的有錢人,RUF還特地選擇在中東的巴林作為全球首發的城市!

大量採用輕量化的鋁合金,以及高強度且價昂的碳纖維等材質,這輛RUF CTR跑車根據原廠的說法,他們認為已經完全跳脫原廠版Cayman的格局,已經提升到另外一個全新的境界,當然除了售價超高檔之外,其他的配置也不會讓有錢的性能迷失望!

根據原廠表示,這輛RUF CTR跑車,搭載一具排氣量3.8升的水平對臥引擎,經過大幅升級後,已經導入雙渦輪增壓引擎,使得最大馬力達到700hp的水準,以及達到90.6kgm的超強峰值扭力,搭配一具七速序列式變速系統,RUF表示這輛CTR跑車的安全極速可達到360km/h,完全變身成為一輛動力傲人的超跑!

當然,早在20年前,RUF就曾經推出創廠以來的第一款CTR跑車,當年是以911為基礎,不過經過這些年的演變,多金買家對於動力的要求大幅提昇,而且在車身設計風格也要求更多,而RUF針對Cayman所打造的最新一代CTR超跑,其實不僅只是提供全車空力套件而已,看看原廠提供的照片,您就會發現RUF幾乎是把它當成一輛全新的超跑來打造!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