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於同俗…就選KICHERER出品的C-Class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3/2007星期五)
KICHERER雖然於台灣知名度不高,但改裝工藝同樣優異。
準備好要成為M-BENZ C-Class未來的車主?又想要來點與人不同的改裝?如果你看膩了總是外八手法的AMG套件、或是對於路上一堆BRABUS、LORINSER或是CARLSSON感到厭煩,你不妨試試本文主角—KICHERER的套件!

汽柴油雙頂級旗艦動力升級

雖然皆來自德國,不過於台灣的能見度KICHERER可不比前述那些大廠,但對於改裝工藝的堅持與水準,KICHERER同樣傑出;對於M-BENZ情有獨鍾的KICHERER改裝大廠,針對M-BENZ旗下每款車型皆有推出改裝套件,M-BENZ列為重兵的C-Class當然也不例外,為了提升C-Class的性能表現,KICHERER重新調校C350的動力系統,針對ECU調校後,最大馬力由原先的272hp提升至306hp,峰值扭力也由35.7kgm進步至38.8kgm。

除了對於汽油旗艦車型動手腳,KICHERER也針對頂級柴油旗艦C320 CDI車款改造,將原有3.0升的V6共軌引擎重新調校設定,最大馬力由原本的224hp提升到270hp,峰值扭力也從52kgm進步到驚人的61.2kgm,動力精進後0-100km/h加速由7.7秒縮短至6.9秒,安全極速還是被限制在250km/h。

造形設計相當內斂

不像其他車型,KICHERER此次操刀改裝C-Class相當保守內斂,沒有換上誇張的空力套件,只為了配合後方四出式排氣尾管換上全新後下擾流,展現極為優異的密合度,KICHERER高超的改裝功力輕易流露。

KICHERER也為C-Class換上了引以為傲的自家打造輪圈,19吋的尺碼與雙爪五輻兩片設計,成為了C-Class的外觀注目焦點,而跑車化懸吊系統,也讓C-Class能更緊抓住地面,同時兼顧到行車舒適性。

內裝KICHERER從善如流,換上了能見度相當高的Alcantara真皮、珍貴的鋼琴漆木文飾板、碳纖維裝飾的跑車方向盤、鋁質腳踏組與不鏽鋼迎賓踏板,最後藉由著頂級的長毛地毯,體貼服伺每位乘客的腳底!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