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車想不迷你?!MINI要出SUV?!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3/2007星期五)
真的嗎?MINI要出SUV?!是的!根據了解,MINI現在的掌舵者─BMW集團雖然並未鬆口,但根據消息顯示BMW的確有打算在Clubman、第三代的MINI Cooper,和Cabrio之後推出MINI第四款車型,而且極有可能是SUV版本!至於推出時程,可能會落在2010年!

雖然坊間已有許多將MINI改裝成各式各樣的車款的例子,而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中,CASTAGNA曾展出一款以MINI為基礎,並修改研發而來的Crossup,更甚者連MINI自己都推出世上僅有一台的MINI XXL,但畢竟這些都不是MINI原廠所上線生產的車款。不過根據消息指出,MINI可能會開發出一款搭載AWD全時四輪驅動的SUV或是crossover車型,並預計於2010年起BMW美國南卡州Spartanburg工廠上線生廠。只是MINI行銷副總裁Kay Segler對此並未鬆口詳細訊息就是了。

到底MINI要生產SUV的消息是個煙霧彈?還是一個最終成真的事?請持續鎖定AutoNet為你所追蹤的相關訊息就對啦!


 
 
04/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