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抽煙!MARLBORO商標上FERRARI F2007的身了!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08/2007星期四)
MARLBORO商標終於上FERRARI F2007的身了!就在日前於巴林展開的F1季前測試中,FERRARI這支在F1界中僅存尚未戒煙的車隊,終於把香煙贊助商的MARLBORO商標換了新圖樣,穿在FERRARI F2007賽車塗裝和車隊服飾上了!想要叫FERRARI車隊「戒煙」,短期內很難吧!

雖然今年1月FERRARI車隊發表他們的戰駒F2007時,車身塗裝上並未明顯出現MARLBORO商標,但FERRARI賽車事務媒體公關負責人Luca Colajanni明白表示:「FERRARI車隊拒絕排除在今年任何時機讓MARLBORO商標露出的可能性!車隊將依據當地法律和各式各樣的因素來決定何時何地該讓FERRARI車隊的完整塗裝在大眾面前現身。」果不其然,在日前的巴林季前測試中,MARLBORO商標就出現在FERRARI車隊的賽車及服飾上。至於MARLBORO商標會不會穿在FERRARI F2007身上,出現在F1開幕戰澳洲GP?Colajanni則說:「我們將依據實際情況決定。你只需要察閱當地法律就知道了!」

菸草品牌=F1,相信對於平常就有在觀看F1賽事的朋友而言,都曉得菸草廣告與F1賽事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但隨著環保和健康意識抬頭,以及歐盟和其他國家法令所訂立的禁止菸草廣告的相關法條之下,F1各車隊紛紛於去年賽季結束後結束與菸商間的合作關係,但唯獨一支車隊除外,那就是FERRARI車隊!而且FERRARI不僅讓MARLBORO商標繼續出現在FERRARI車隊的賽車及服飾上,縱使MARLBORO香菸的母公司─Phillip Morris菸草公司知道已有越來越多的國家禁止菸草廣告,但他們還是改採另一種潛意識的行銷手法持續贊助FERRARI至2011年,顯見龐大的廣告利益是Phillip Morris菸草公司不鬆手贊助F1的主因之一!

所以想叫FERRARI車隊「戒煙」?!等到2011年再談吧!


 
 
03/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