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電信業者開始使用hybrid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8/2007星期四)
美國知名的電話公司Verizon即將進行一項與hybrid油電技術相關的測試活動,屆時會有十三台Verizon的工作車,改裝成配有Enova hybrid油電系統的節能車。

這些工作車很容易與一般的汽車做區別,因為在其車身出會有特殊的綠色節能標誌,它們主要的工作,就是要替居住在馬里蘭州和德州的Verizon顧客,提供高速光纖的服務(簡稱FiOS)。經過改裝後的hybrid工作車,將可以改善工作車50%的油耗表現,也可以有效的減少70%到90%的廢氣排放量。

Verizon是美國第一家將hybrid油電技術帶入工作車的主要企業。Verizon公關發展部資深副總裁Kathryn Brown指出,改裝過的FiOS工作車讓Verizon有機會評估hybrid技術在他們產業裡的適用性。

「更重要的是,身為美國擁有最大私有車隊的企業之一,我們希望能藉此機會讓車廠明白推出hybrid車的是刻不容緩的事。」Brown同時也強調現在hybrid擁有龐大的成長空間,許多企業也和Verizon一樣,找尋環保節能的新出路。


 
 
03/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