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王者榮耀--美鑽加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8/2007星期四)
---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中)、Hearts On Fire台灣區總經理王麗凌(右)
想要手握CADILLAC方向盤,更手戴Hearts On Fire鑽戒?你絕不可錯過此次CADILLAC推出的「Cadillac頂級體驗 美鑽週週抽」活動!

模特兒展示Hearts On Fire 0.42ct Classic Luxury美國頂級鑽戒。
從本月9日起,CADILLAC將與註冊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鑽石」的品牌Hearts On Fire攜手合作,只要來店試駕/試乘CADILLAC旗下任一車款,便週週抽出一位美鑽幸運得主,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喜愛名車、美鑽的消費者們,絕不可錯過!

一個是縱橫車壇百年的高級豪華車品牌CADILLAC,一個是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雖為不同領域的產業,對於品牌的理念、產品的設計與製造卻都擁有高標準且嚴格的堅持。CADILLAC全新車系的突破設計,「Art & Science」的風格呈現,呈現出渾厚瑰麗的力與美,俐落的鈑金摺線刻劃出如鑽石般的切割面,流暢又充滿張力的車身線條使CADILLAC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正因如此,裕隆通用汽車潘扶仁總經理表示,在選擇異業合作的夥伴時,Hearts On Fire毫無疑問地就成為萬中選一的對象。Hearts On Fire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註冊,在於它獨步全球的完美車工比例,完美對稱性,與完美的磨光,其標準是業界中最嚴謹。每一顆Hearts On Fire鑽石從原石的選擇、生產製造、到最後的成品產出,都經過高標準的嚴格篩選。每一顆鑽石都是由世界頂級的切割大師依著銳利的眼光和豐富的經驗,全程以手工切割與磨光而成。鑽石美麗的決勝關鍵在於車工,然而在全世界100萬人的鑽石切割師傅中,僅僅只有200人能做到Hearts On Fire所要求的鑽石完美車工。

裕隆通用汔車竭誠地歡迎賞車貴賓,自2007/3/9日起,親臨CADILLAC全省展示中心試駕或試乘CTS/STS/DTS/SRX/STS-V全車系,並留下詳細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註冊為名的美國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市值約六萬七仟元的0.42ct Classic Luxury美國頂級鑽戒(獎品以實品為準)戴回家!值得一提的是,為期四週的「CADILLAC頂級體驗 美鑽週週抽」活動,雖然分四回週週抽出幸運得主,但除了中獎者外,抽獎機會都是可以累積的;意即當週未獲獎者,可繼續參加下週抽獎,直到活動結束為止。越早蒞臨CADILLAC展示中心試乘,中獎機率越高!

主辦單位裕隆通用汽車,將於下述抽獎日期,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一位幸運得主,並於抽獎當天於CADILLAC官網(www.cadillac.com.tw)上公佈得獎名單,且在一週內以電話通知得獎者。

Hearts On Fire品牌故事
鑽石美麗的決勝關鍵在車工。最完美的車工會令鑽石看起來更加明亮、淨白,更加璀璨耀眼!儘管Hearts On Fire不是百年老店,但它所樹立的車工標準卻是世界最嚴格的。

鑽石的夢想家-Glenn Rothman

Hearts On Fire創立人Glenn Rothman,從哈佛商學院畢業之後,因家族關係自然而然進入鑽石產業,但跑遍全美的他有感於美麗珍貴的鑽石,漸漸淪為削價競爭的商品,抹滅了人們對鑽石最深刻的需求及夢想。因此,在1996年於美國建立一個前所未見的鑽石事業經營模式 — 打造鑽石品牌,這項創舉,在10年後2006年的今日,被全世界精品界的重量級雜誌Robb Report 30年特刊中,與ROLLS-ROYCE(1976)、BMW(1977)、HARLEY機車 (1981)、FERRARI(1985)、LVMH(1989)、並列為劃時代的頂級奢華品牌。

1996年,Glenn Rothman正式推出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為註冊的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 R。藉由完美的車工,Hearts On Fire鑽石展現出無與倫比的七彩火光與亮光,從而改變了消費者選購鑽石的思維和習慣,給予消費大眾不同於以往的鑽石購買經驗。至今,他還不斷地為Hearts On Fire注入新生命,不停地創新,注入新元素,讓品牌價值成長、發光,最近美國《財星》雜誌(Fortune)便稱Hearts On Fire是「非凡的成功」。

萬中選一的Hearts On Fire

Hearts On Fire之所以能註冊「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便在於它獨步全球的完美車工比例、完美對稱性、與完美磨光,它的標準是業界最嚴格的。每一顆Hearts On Fire鑽石從原石的選擇、生產製造、到最後的成品產出都經過高標準的嚴格篩選,每一顆鑽石都是由世界頂級的切割大師依著銳利的眼光和豐富的經驗,全程以手工切割與磨光而成,在全世界100萬的鑽石切割師傅中,僅有200人能做到Hearts On Fire所要求的鑽石車工,其就像一件藝術大師的精心傑作,會是一份讓人感動的禮物、一份能創造家族傳家史的寶物。

「Cadillac頂級體驗 美鑽週週抽」

Cadillac頂級體驗 美鑽週週抽」

抽獎階段

活動期

抽獎日期

第一回

2007/3/9~2007/4/8

3/23()

第二回

3/30()

第三回

4/6()

第四回

4/13()

Hearts On Fire擁有「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美譽。

 
 
03/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