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1要掛上DODGE品牌進軍北美?!
AUTONET記者:明以(03/08/2007星期四)
不久之前,中國自有汽車品牌奇瑞,已經正式與CHRYSLER Group簽訂合作計畫,並且確定將代工生產小型車供國際市場銷售!

不過大家以往都還在猜想,這輛將由中國奇瑞代工生產的小車,應該會與過去曾經在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的DODGE Hornet有密切的關係,那是一個選項,不過根據我們所掌握的最新消息,CHRYSLER Group期待奇瑞手上已經準備量產的新車型,也可以直接掛上DODGE品牌出口北美或甚至其他地區的汽車市場,這樣可以用低成本與高競爭力的優勢進軍各地小車市場!

所以在去年北京國際車展上,以A1之名發表的全新奇瑞小車,已經確定成為掛上DODGE品牌外銷的主角之一,這輛奇瑞A1小車,產品定位介於QQ3與QQ6之間,在中國內地市場的直接競爭對手就像是長安奔奔這類車款。

除此之外,在北京國際車展上發表的這款A1掀背小車,搭載了奇瑞自有品牌ACTECO推出的中國製引擎,排氣量為1.3升並配置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車展式樣車更配置包括雙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車用影音娛樂與資訊平台、衛星導航系統等高級配備,也可以看出將來這款小車上市後頂級車款的配備等級。



 
 
03/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