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逆境!裕隆集團揭示2007年新展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8/2007星期四)
裕隆汽車總經理陳國榮(中)、裕隆日產總經理吳新發(右)、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合影。
裕隆集團旗下的三大事業體—裕隆汽車、裕隆日產與裕隆通用汽車,於日昨與媒體春酒餐會中,揭示面對今年台灣汽車市場的新春開展計畫,期望藉由管理效率的提升、產品力與售服品質的強化,並配合內部成本管控,來提升裕隆集團的營運績效。

B廠區如火如荼發展中

裕隆汽車表示,外界關切的裕隆新店B廠區的開發計畫,資產開發總值逾500億,整體開發建設超過15萬坪,預計今年將完成重劃公設工程(含公園、道路與平面停車場)之興建,除參考「日本東京六本木」、「北京華貿中心」等國外大型住商用地開發計畫以外,並將繼續公開徵求合作團隊提案,合作廠商可望在下半年選定;另外,裕隆三義後山的開發計畫亦將同步展開,包含積極尋找合作經營的團隊,以及進行第一期水土保持工程。

此外,為提升國內汽車產業的國際競爭力,裕隆計畫透過內部流程再造及KOM系統的推展,改善成本、品質、服務、速度等關鍵性績效因素,並轉投資具潛力的高科技電子產業,未來將藉由與策略夥伴的合作,即利用所建立的汽車電子系統研發平台,連結裕隆長期累積的研發能量,整合台灣電子業強勁的設計供應能力,提升車用相關零組件的產值,帶領台灣汽車產業進入新藍海。

裕隆日產汽車今年底拓展外銷市場,預估未來每年銷售五千輛,將為國內經濟創造約25億元的年出口產值,並為汽車協力廠提高約五億元的年產值及技術水準。

全新YNDC今年中旬竣工

由裕隆日產汽車投資新台幣三億四千萬、於去年七月開始動工興建的全新裕隆日產設計中心(YNDC),計畫將於今年六月完工;全新YNDC佔地1770坪,除網羅國內外最優秀的設計人才,更將採用最先進的數位模型系統及量測系統,完工後將成為國內第一座國際級汽車造型設計中心。未來YNDC將透過擅長的華人風格設計優勢,進行大中華地區、日本、亞洲、澳洲、中南美洲、中東等區域的汽車造形設計,跨足國際,成為日產汽車全球第五個設計重鎮。

裕隆通用持續深耕

而於2006年分別推出多款汽車產品的裕隆通用汽車旗下三個品牌:BUICK、CADILLAC與OPEL,也為了讓消費者享有更優質的購車品質,斥資了近十億的資金,結合銷售體系五大經銷商,共同打造千坪的賞車環境,目前在全台灣共有44個服務據點(包含七個CADILLAC、22個BUICK與15個OPEL),以期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全方位購車、用車新體驗。

裕隆通用目前在通路佈建上已達初步目標,2007年將更加強在通路合售後服務上的深耕,讓車主在進入展示間與維修廠時,可以感受人、車最專業的服務。此外,於2007年產品規劃與行銷上,裕隆通用汽車仍會持續結合GM全球、以及裕隆在地的基礎資源,引進多款新車,提供台灣消費者最佳化的汽車產品。

裕隆汽車、裕隆日產汽車、裕隆通用汽車希望藉由多面向的深耕,能夠為裕隆集團的汽車事業開展獲利契機,也會台灣車市注入動能,帶動台灣汽車市場的銷售量。


 
 
03/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