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LADA C-Class Concept進軍西歐的新希望!
AUTONET記者:明以(03/08/2007星期四)
對於前蘇聯最大的乘用車品牌LADA來說,經歷十餘年的市場與體制改革後,還是無法完成進軍西歐市場的願望,一來是因為前國營體制所導致的市場化環境,而且產品進化的速度暫時也難以跟上西歐車廠,不過在過去的歐洲國際車展中,其實LADA這個俄羅斯品牌可是從來沒有缺席過!

進入21世紀,LADA品牌追求進軍西歐市場的目標依舊沒有改變,而產品研發的進度也沒有停下來的現象,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他們日前發表一款稱為C-Class Concept的概念新車,大家不要誤會,LADA並不是要挑戰M-BENZ,而是告訴大家這款車的產品定位,主要是以由Golf領軍的中型掀背車級距為主!

這輛車身尺碼為4208X1837X1548mm的概念掀背車款,其實除符合當前歐洲中型掀背車的格局外,略微挑高的車頂線也融入了RV化的轎旅設計思考,而早先已經在去年莫斯科國際車展中首度發表的這輛概念車,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主要是要展現未來進軍西歐核心汽車市場的企圖與決心,而且這輛概念車更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直列四缸引擎,並且具備性能掀背車款具備的車身空力套件,而運動感強烈的設計風格,也表示未來除了一般掀背車之外,LADA還希望可以在西歐市場推出與各加品牌一較長短的小鋼砲!

此外,根據原廠表示未來這輛C-Class Concept概念車款量產後,將提供由1.6升至2.0升的汽油引擎,並且提供包括三門與五門等多元化的車系編成,原廠甚至表現這輛概念車款的安全極速具備達到210km/h的水準,並且配置尺碼達到225/40 ZR18的高性能跑胎與鍛造鋁圈組合。



 
 
03/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