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TATA Elegante預告次世代房車走向!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08/2007星期四)
TATA推出全新房車級距原型車-Elegante,預告次世代房車走向。
今年日內瓦車展算來已經是來自印度的TATA車廠第十度參加,按照之前慣例TATA總會選擇在日內瓦發表重要概念或原型車款,像是從1998年的Indica ,一路到2004年的Indigo Advent、2005年的Xover、2006年的Cliffrider與Safari Dicor等等。同樣的,在今年日內瓦車展TATA也推出了全新設計的房車級距原型車-Elegante,率先揭示了次世代的Indica與Indigo系列房車新走向!

TATA Elegante採用全新開發的平台,柴油與汽油引擎選項皆有。
TATA次世代房車風貌

TATA Elegante採用全新設計的平台,比起現行房車主力車款Indigo的尺碼要大的多,動力方面將可配置四缸的汽油或柴油引擎,以及一具V6汽油引擎,全系列包括1.4至2.0升的數種排氣選項,輸出數據則從90hp至200hp不等,而該具V6引擎更可達到的28.6kgm最大扭力值;而變速箱上則有6速手排或自排可供選擇。

TATA在Elegante柴油引擎的部分,也引進了主流的共軌缸內直噴加可變幾何汽門技術,同時在廢棄排放值上也符合EURO 5排放標準。另外,Elegante更在配備上朝向科技化,囊括了包括衛星導航、巡航控制系統、藍芽通訊整合功能、後視鏡除霧加熱、雨滴感測器、前後駐車雷達等等電子配備,藉以讓TATA的房車更符合現代消費需求。

菜單豐富的TATA攤位

在日內瓦車展上,TATA除了發表Elegante這款新世代房車原型外,還展出了全新改款的TL皮卡、Indica掀背車、轎旅版的Indigo SW以及Safari Dicor;其中新款TL搭載2.2升共軌缸內直噴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40hp,除了強調該具符合EURO 4排放標準的柴油引擎外,新款TL更具備諸多風格化的安全與舒適配備,同時提供單廂、雙廂、2WD、4WD選項,為TL這款格具運動休旅概念的皮卡增添產品新鮮度與生活實用性,以求在歐洲、亞洲、與非洲等主力外銷市場更佳的銷售數字。

配備上Elegante引進許多科技元素,增加未來房車的產品豪華度。
新的Elegante平台將比現行的Indigo尺碼要大的多,象徵TATA朝向中大型房車發展意味明顯

 
 
03/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