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說「我還沒同意新加坡GP在2008年開催!」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08/2007星期四)
昨日AutoNet曾報導過新加坡政府將同意新加坡GP將以在4月或8月舉行的方向申辦2008年F1賽事,並且FIA將打算在新加坡GP賽事上首次嘗試夜間街道賽事的新聞,而今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明白表示,他尚未同意新加坡GP在2008年開跑,看來要確認新加坡GP開跑的事,還得要等上一陣子呢!

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英國路透社的訪問時表示,他們還沒就申辦新加坡GP的事達成任何協議。關於跟新加坡商談申辦2008年F1賽事的相關消息,Bernie Ecclestone並沒透露,但他自己倒是透露了FIA的確想在幾個F1亞洲賽事中舉辦夜間比賽的訊息!Ecclestone說:「我們的確打算在亞洲規劃舉辦1~2場F1夜間賽事,也許是在日本或是中國舉辦也說不定。」

看來,在尚未等到Bernie Ecclestone首肯之前,新加坡能否如願申辦2008年F1賽事都還是未知數呢!不過在未來的數年之內,我們將有機會看到F1的夜間賽事囉!不管如何,一切就看FIA如何決定囉!


 
 
03/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