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REVA一次推出兩款概念小車!
AUTONET記者:明以(03/08/2007星期四)
Livio 21
由美國AEV電動車公司與印度政府合作設立的REVA,總部位於印度Bangalore省Bommasandra工業園區,這項獲得印度工業部門與環保部門認可的合資案,開啟了印度在地電動車品牌的發展史,而且在過去數屆國際車展中,REVA也以許多創新設計的概念車,受到全球車壇的另類注目,充分展現印度作為金磚國之一的未來潛力!

Greeny AC1
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REVA一口氣推出二款概念小車,當然也是延續過去環保節能的主要核心訴求,稱為Livio21的概念小車,是與瑞士設計公司Horlacher合作的成果,不過目前完全處於概念階段,暫時還沒有正式量產的計畫。

另外一款稱為Greeny AC1的概念車款,就是由REVA所發展的先進雙動力概念小車,藉由相當先進的雙動力管理系統,REVA宣稱每公升的無鉛汽油可以讓Greeny AC1跑車達到一百公里的距離,而且這輛空車總重僅有680公斤的小車,除了有效地將電力控制單元輕量化之外,包括MP3音響、真皮內裝與恆溫空調等配置,也已經接近量產化的成熟度,而且更提供2+2人座的車室空間,大幅提昇這輛油電小車的實用性,比起進化前的版本,Greeny AC1不僅輕上150公斤,而且更可以用110-140km/h的時速巡航。

此外,除了純電動車與油電車以外,早在前年REVA又決定要進軍Fuel Cell,開發完全無污染的小型氫燃料電池車,估計最快能在2008年進行量產化,且售價可能壓在1萬美元,如果成功將大幅提昇印度在汽車替代性能源市場未來發展的潛力!



 
 
03/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