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BERTONE Barchetta終於掀起蓋頭來!
AUTONET記者:明以(03/08/2007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ERTONE將與FIAT品牌合作,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車款,這輛新車將以雙座上空敞篷跑車為主要定位,動力系統將來自不久之前剛剛在歐洲發表的Panda 100hp為基礎,而且低重心的設計也將提供具備時尚運動感的風格,這輛概念小車終於在日前正式登場!

這輛利用FIAT Pand車系作為基礎重新設計的小車,基本上是一輛雙座敞篷小跑車,而且BERTONE更表示這輛Barchetta概念小跑車,設計靈感更來自於許多歷史上的經典車款,包括1962年的Testudo小車的儀表設計,還有1967年Marzal跑車的鷗翼式車門設計,以及1970年的Startos 0的擋風玻璃,結合許多經典車款的特色,而且位於前座後方的超大型BERTONE品牌識別,以及利用金屬原色作為車身塗裝訴求的設計,也與時下車壇量產小跑車的配置大異其趣,充分展現這家擁有近百年歷史的義大利設計工作室的創意功力!

此外,這輛車的細節設計更承襲了1947年FIAT 500 Barchetta(見刊頭圖),車身尺碼為3585X1705X1090mm,搭配2300mm的軸距尺碼,不過達到20吋的鍛造鋁圈組合,以及尺碼為225/30 R20的PIRELLI性能跑胎,讓這輛上空概念小跑依舊具備與眾不同的氣勢!



 
 
03/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