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要在2009年「hybrid」化!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8/2007星期四)
M-BENZ研發部主任Thomas Weber於三月六日在日內瓦車展中表示,其Stuttgart品牌會在2009年推出第一批的hybrid車款。

母公司DAIMLERCHRYSLER目前正有兩個hybrid油電混合技術相關的計畫在進行中。他們最近才表示,將與另一個高級車代表品牌BMW攜手合作,研發出一款hybrid系統。M-BENZ一直與BMW和GM有技術上的合作。

Weber並未詳加解釋屆時會是那款M-BENZ系列,或那一個系統會在2009年與消費者見面。不過BMW已計畫在2009年進行hybrid系統的生產。DAIMLERCHRYSLER自然也不會落於人後,表示將在2008年於Durango上,率先配置這套與BMW共同研發的hybrid系統。


 
 
03/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