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二十萬輛銷售量不是夢!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5/2007星期一)
AUDI的新任執行長Rupert Stadler表示,希望未來在美國一年的新車銷售量可以超過二十萬輛。

據消息顯示,二十萬輛的數字對於AUDI來說是一個不小的目標。因為它是這家德國車廠目前全球年銷售量的兩倍。Stadler最近曾接受過紐約時報的訪問,他承認在美國創下一年二十萬輛的銷售量,還需要「許多年」的時間去蘊釀。

AUDI去年在美國的銷售數字約為九萬輛,這表示Stadler若想要好好經營美國市場,未來勢必有一場硬帳要打。根據上星期四的調查資料顯示,二月份AUDI於美國的銷售量以驚人之姿成長37.5%至6609輛。2007年的前兩個月,AUDI在美國累積了1.3萬輛的銷售量,成長了19.4%。

若能持續以穩定的速度成長,隸屬於VW旗下的高級車廠AUDI,或許真的可以在競爭激烈的美國市場,突破二十萬輛的銷售數字。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