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Stella Custom R Special限量精裝版東瀛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3/05/2007星期一)
身為富士重工SUBARU汽車品牌,在日本境內輕型車的主力銷售車款之一,這款稱為Stella的都會小車,日前在日本發售稱為Stella Special的限量精裝版本,也算是在大中華地區比較少有消費者知曉的一款日本專用車!

這款Stella Custom R Special 精裝車款,外觀上具備由原廠自行研發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組合,以及遍布車內外的車身部件,此外這款限量精裝版本,更僵包括可以播放MP3格式的CD想列為標準配備,而且後座四六分離座椅列為標準配備。

除此之外,原廠更為Stella Custom R Special 精裝車款推出專屬款式的鍛造鋁圈組合,而且全車系也提供入門二驅與頂級四驅車款,建議售價約介於115-125.9萬日圓,全車系均配置CVT無段變速系統,原廠預計每個月在日本境內銷售約1200輛Stella Custom R Special。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