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顯美式跑車精神-FENDER與PRS分別推出限量版電吉他!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05/2007星期一)
FENDER所推出的限量版FORD Shelby GT Standard Stratocaster。
最近兩家來自美國的樂器大廠Paul Reed Smith(PRS)與FENDER,分別推出靈感來自於美式跑車的限量版電吉他,除了有跨界凝聚美國本土跑車精神的用意之外,事實上,跟主事者本身的喜好也相當有關係…

PRS為了Ron Fellows推出的Corvette Standard Z06 Special Edition。
FENDER-FORD Shelby GT Standard Stratocaster

FORD在最近的克利夫蘭車展中,與經典的樂器品牌FENDER,合作推出了兩支限量特別版的FENDER Stratocaster電吉他,將FORD Shelby Mustang GT上最具代表性的精神圖騰呈現在琴身上,像是琴頭的部分的Mustang野馬圖案、琴身上的Shelby GT字樣、Powered By FORD的性能飾徽、以及象徵GT精神的經典條紋。

FENDER這款FORD Shelby GT Standard Stratocaster將只限量生產200把,其中的天字第一號將經過同為搖滾音樂迷的Shelby老闆Carroll Shelby,親筆簽名加持後,捐獻給GuitarMania作為募款拍賣之用,拍賣獲得的金額將捐獻給Cleveland United Way與搖滾名人堂。

這200支限量的FENDER Shelby GT Standard Stratocaster可在FORD Collection網站上買的到,售價為995美元,相當於台幣3.2萬。此外,FENDER還特別打造了兩支九英尺高的巨大Stratocaster,提供給FORD在車展現場展示之用。

PRS-CHEVROLET Corvette Standard Z06 Special Edition

CHEVROLET則與另一家吉他界的經典品牌Paul Reed Smith(PRS)合作,以月前AutoNet報導過的Ron Fellows限量式樣Corvette Z06跑車為藍本,打造了這支稱為Corvette Standard的限量琴,那當然是針對Corvette Racing的當家車手Ron Fellows而來!

Ron Fellows與Corvette並肩作戰獲得了ALMS(American Le Mans Series)GTS賽事三連霸,也讓CHEVROLET獲得了ALMS GT1連續六年的車廠冠軍,而Ron Fellows也成為了2004年與2005年最受歡迎的車手。PRS身為Corvette Racing的贊助廠商之一,在05/06年間便曾推出將Z06及427等字樣鑲於琴頸紙板上的Corvette Standard,由於手工打造且用料珍貴,加上400支限量,售價便是嚇死人的4,700美金,相當於台幣15.4萬!

而在CHEVROLET推出Ron Fellows式樣的Corvette Z06跑車後,PRS便以原有的Corvette Standard基礎(PRS Standard 22),加上Z06前輪拱上方的顯眼紅色雙線條,變成了Ron Fellows的新收藏之一。

由於Ron Fellows本身也是吉他收藏愛好者,在收到自己專屬的特製吉他可是讓他喜出望外,只是不曉得該放在賽事獎盃旁邊,還是Fellows的琴室裡?

兩款吉他分別引入了該跑車的經典象徵圖騰,不過售價可是差很多!
這把限量版的FENDER Shelby GT Strat裡外都充滿了濃厚的跑車氣息。
這把FENDER在FORD Collection網站找的到!995美金的售價並不算太高。
同時FENDER為FORD打造的兩支9英尺高Strat,也在FORD克利夫蘭車展攤位上陳列展示。
為Corvette Z06站台的Ron Fellows,在收到這把量身打造的PRS後可是開心的很!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