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華晨中華家族全線上場!
AUTONET記者:明以(03/05/2007星期一)
華晨中華牌BC3
大家都知道,來自中國東北的瀋陽華晨汽車,早在2003年推出中華牌轎車,就以發展自主研發造車能力著稱,而且後來也率先參加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並且成為中國自有品牌中第一個整車外銷者,當然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華晨集團也將帶領中華牌大軍參展!


華晨中華牌BC3
其實在前不久,華晨汽車就已經與歐洲總代理簽下五年共外銷15.8萬輛以上的新車訂單,對於華晨來說也是莫大的鼓舞,而積極以BRILLIANCE品牌拓展外銷市場的華晨汽車,也將以旗下外銷歐洲的全新2007年式BS4與BS6作為大展的主角,兩輛新車分別就是中華牌轎車駿捷與尊馳車型。

其中將以BRILLIACE BS4為名的歐規駿捷房車,更將在今年推出以自主發展動力系統為主外銷的歐規新車,搭載一具排氣量1.8升的汽油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並且具備達170hp的水準,而搭載MITSUBISHI技術2.4升引擎的頂級豪華款BS6房車,2007年式新車在德國當地的建議售價三萬歐元。

另外,去年在北京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的「中華牌M3轎跑車」,當然進軍歐洲不會以M3為名(除非想被BMW告到爆!),也將以BC3為名在本屆車展舉行歐洲首演,並且確定將在今年第三季,以2008年式新車的身份正式於當地銷售,歐規市售車款也將以與BS4駿捷相同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為銷售主力。

此外,為了長期深耕歐洲汽車市場,日前也傳出華晨汽車有意在歐洲建立生產基地的消息,而且未來也將於歐洲銷售尚開發中的 SUV新車與小型掀背新車,據傳華晨對於GM集團位於葡萄牙的某整車廠有著相當濃厚的興趣,或許不久之後華晨也可能成為中國第一家在歐洲擁有生產線的自有汽車品牌!



華晨中華牌尊馳BS6
華晨中華牌駿捷BS4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