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橫濱橡膠ADVAN聞名全球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5/2007星期一)
在全球各大車展中,橫濱橡膠的旗艦品牌ADVAN絕對不會缺席,當然在今年第77屆日內瓦車展裡,橫濱橡膠除了持續以ADVAN為主外,更將掛上一般市售品牌YOKOHAMA的「drive系列」推向世界舞台。

向來只要提到ADVAN,就會和世界知名高性能車與賽車做聯想,這也是橫濱橡膠對ADVAN品牌的期望,所以在2007年的日內瓦車展中,橫濱橡膠是以ADVAN為主提,除了展示2006年12月發表、AUDI S8專用的「Sport Z . P.S」輪胎外,也將在會場中展現全球首度發表的冬季用胎「ADVAN Winter」,此外當然還有「ADVAN Sport」、和新世代SUV專用的「ADVAN S.T」輪胎。

當然除了ADVAN在國際上具有高知名度外,橫濱橡膠也希望能將普羅大眾品牌YOKOHAMA的形象給打響,因此將同時展出世界首度披露、預計於2007年開始販售的「W.drive」新世代濕地用胎,此外,「S.drive」、「C.drive」、「A.drive」等也都是展示重點。

看來甫公布2007年賽事活動計畫的橫濱橡膠,接下來絕對會有不少大動做,甚至要爭取F1的單一官方贊助也不一定。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