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車展新車--Corolla Super 2000 Rally Car飆進車展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5/2007星期一)
Corolla Super 2000 Rally Car外觀鈑件無重大修改,但車貼倒是加分不少!
或許對於台灣車迷而言,澳洲墨爾本車展並無如全球四大國際車展來得名聲響亮,但對於許多想深根當地市場著車廠而言,可是不容輕忽,以今年想要躍居全球龍頭的TOYOTA車廠為例,更是相當重視;為求得與當地喜好大馬力肌肉車款的調調相互共鳴,於此屆墨爾本車展中更重裝出席—力邀TRD站台。

懸吊與輪圈重新加以設計,動力表現也向上提升。
TRD打造Corolla Super 2000 Rally Car登場

沒錯,在先前AutoNet的報導中,得知了Aurion與Hilux雙款TRD重裝車的登場消息,不過TOYOTA此次的誠意還不僅如此,更送上了全球首演的Corolla Super 2000 Rally Car!

搶眼外觀

Corolla Super 2000 Rally Car在車身外觀鈑件上,其實與一般量產車型並無太大差異,不過在加諸了誇張的車身貼紙之後,白底紅色線條的裝飾下,使得Corolla Super 2000 Rally Car顯得格外凶狠,不過為了應付賽事考驗,外觀上可明顯看出Corolla Super 2000 Rally Car換上了更大尺碼的輪圈、降低車身高度,相信操控表現將更為出色。

輕量化設計

動力系統方面,Corolla Super 2000 Rally Car搭載依據2.0升的汽油引擎,可輸出225hp/8500rpm最大馬力;除了動力輸出強悍以外,內裝也以輕量化對應,以展現出更優異的馬力重量比,車室內除了上方中控台予以保留以外,下部的配備皆已拆除,並換上賽車方向盤、賽車桶椅、快排系統、防滾籠等賽車專屬套件。

而在墨爾本車展登場亮相之後,Corolla Super 2000 Rally Car將於今年六月正式投入賽事,表現如何?是否與其凶狠的外型相輔相成有著出色的成績?一切靜待結果說話吧!

內裝皆已輕量化要求為主。
TOYOTA Corolla一般車型。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