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 GIOGIARO Vadho義大利另類Hydorgen7?!
AUTONET記者:明以(03/05/2007星期一)
我們日前已經報導過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Giugiaro這位設計大師領軍的 ITALDESIGN就要發表一款結合替代能源概念的先驅車款,日前原廠也公布這輛概念車款的實車定裝照!

這輛稱為GIUGIARO Vadho的概念新車,完全採用液態氫作為燃料,當然也不免讓大家想起BMW曾經發表過的 H2R概念跑車與Hydrogen7,而且GIUGIARO Vadho這輛概念車款,可是一輛前後雙座硬頂跑車!

GIUGIARO這輛全新的 Vadho概念車款,前後雙座的配置,參考了戰鬥機的設計,而且完全採用線傳搖桿操作,沒有傳統汽車的方向盤配置,至於燃料槽就於后座乘員右側,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完全採用了BMW Hydrogen7的配置,包括同樣一具以液態氫為燃料的V12引擎,以及名聲響遍車壇的SMG.七速序列式變速系統。

此外,在本屆車展中,GIUGIARO所領軍的ITALDESIGN,也將再度展出與日本DAIHATSU自動車合作開發的D- Compact X-Over概念小車,充分展現在不同領域與型態該設計巨擘的最新成就!


D- Compact X-Over
D- Compact X-Over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